湖民宿,山水沙灘,山水民宿,澎湖旅遊,
澎湖沙灘,海灘,南環,衝浪,比基尼

 

 

 

 
 
 

 

菊虹舍座落在馬公的山水社區,有知名的山水沙灘,從民宿徒步僅5分鐘即到達海灘。民宿外觀是具現代感的建築,並於2014年全新完工的美宿,室內新穎明亮的空間非常舒適。而每個主題房間內,都有一幅超大澎湖美景映在牆面上,讓遊累的旅人們在休息時,也能沈浸在澎湖美景中,有如身歷其境。原來,牆上的攝影大作,是出自於民宿男主人之手唷!

潔白的山水沙灘綿延兩百餘公尺,與菊虹舍民宿為鄰,沙灘上有大片翠綠的馬鞍藤,有藍天、白雲、蔚藍碧海,是澎湖本島的超人氣戲水海灘,亦為遊客指名的旅遊勝地。夏日午後,聚集游泳、戲水人潮,小孩忙著堆沙堡、年青男女一起沙灘浴,陽光照耀每個微笑的嘴角!附近也有衝浪板教學;你能早起的話,清晨也是賞日出的好時機,到了夜晚,BBQ當晚餐最適合不過了。偶然望向南方大海,可見船隻身影,也可看見虎井島,菊虹舍~請你同來做沙灘的鄰居。

馬公航空站距離菊虹舍也只要10分鐘車程;前往馬公港或市區大約15~20分鐘。民宿地理位置良好,讓旅人方便遊玩全澎湖,從民宿頂樓向外眺望,能將整個山水社區一覽無遺,門口就有吉美冰店讓您可消消暑氣,附近的店家有傳統古法製作的麵茶、真正海味的純天然手工魚丸及711便利商店用。讓您在享受假期的同時,不會感受到出門在外的不便。



本民宿提供早餐與免費接或送,獨立式廚房與餐廳,無障礙坡道及專屬的機車停車場,客廳附有咖啡機與茶具讓您隨時可享用,充滿綠意的前院與後院,每間房間都有Wifi無線網路、美麗的澎湖景觀照片。若需要其他服務,一樓櫃檯隨時有服務人員接待,本民宿全年無休,歡迎您。


 
 
Address / No.97,Zhujiang,Magong City,Penghu County 88055,Taiwan (R.O.C.)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97號  TEL / 06-9950537 FAX / 06-9953318  E-Mail / juhong.she@gmail.com
LINEID:@owd7875c
Copyright c 2014 菊虹舍民宿 Juhongshe All Rights Reserved.  網頁設計 / 艾方設計工作室